JellyPages.com

2013/05/28

❤心情日記❤

果然中學與大學所面對の問題就是不一樣!!!

啊!!!!!!!!!!!怒喊!!!!!!!!!

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!!!!!!!!!!!!
幾千個幾萬個爲什麽圍繞在我心裡~~~

當你是好友,才會對你說真話!!!
當你是好友,才會對你放下心!!!
當你是好友,才不會防備你!!!
可是你呢~~~幹!!!竟然可以這樣做!!!

他XX的~~~我真XX的佩服你可以做到這樣!!!
真要做到眾叛親離嗎?!你需要做到這樣嗎~
我可以對你很好,但是惹到金牛,也沒好日子過~

你對兄弟可以這樣,對姐妹可以這樣,對朋友可以這樣~
我可不擔保你以後對你的男友,女友,老公,老婆,家人不會這樣~
好難得罵了這麼多的髒話~~~

被騙了兩年,我真的好笨!!!
現在已經學會看透了一切,不怨任何人~
站在中立的立場,看清所有的事情!
因為我只做我自己~無論你在外面怎麼說,我都無所謂!
嘴巴長在你那裡,我無法控制,所以別人相信你是他們的事!

利用我不可能!!!朋友們謝謝你們的支持~
我也相信這並不是盲目了,大家都有感覺都有發現到~
真心希望大學生活不要再遇到這種人了~
雖然想轟轟烈烈的過完大學生活,但我也不希望有任何的煩惱!!!
只希望可以開開心心,平平安安的度過吧~哈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