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Pages.com

2013/06/04

101僑聯幹部結束

今晚就是僑聯幹部交接の日子了~
今天一過,我們算是正式交接給下一屆了~
時間真の過得很快~回想起這一年~
雖然有許多埋怨,有許多不爽~但這都不重要了~
重要的是大家一起相處,一起辦活動開心の時候~
老實說:我真的很捨不得~
僑聯每一個人對我來說都有不同の意義^^
謝謝你們這一年來の給予我的教導,協助及支持~
有許多許多想對你們說の話,當面還真說不出來~只好打給你們啦~

顧問:寶寶
謝謝你當我有心事の時候總會找我聊天~
謝謝你都總是會給予我支持及鼓勵的話~
謝謝你每次考試都會給的o pa糖及鼓勵卡片~
今天就是你の畢業晚會,我希望今晚可以給你一個美好の回憶~
今年の成真營我希望我沒有令你失望~
我知道我沒做得很好,但我還是希望我是你心覺得棒の學妹~
我們畢業那一年記得回來呀~哈哈哈~love u girl^^

會長:詩漢
謝謝你從一開始の鼓勵,如果不是你我也不會完成爬高牆~
也是因為你,我才會成為僑聯副會長一職~
這一年我的確學到了很多外面學不到の東西~
企劃書,人事方面,表演,活動...
雖然有時會發生摩擦,但是我從沒後悔過辦任何一個活動~
我知道,這一年你很放心將活動或表演交給我~
謝謝你對我的信任及支持...也是因為你的支持,我才那麼放肆の去做~
會長一職真的不容易做,可是你已經成功結束了~
我知道你有夢想要去做,未來加油啦~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~
無論接下來發生什麽事,我只希望我們之間的友誼不變~
我希望我們都是當初那搭檔及知心好友の感覺~

搭檔:Leo
我們好像從沒在一組一起合作過~
這一年搭檔の日子就這麼過去了~
當初我知道你是我的搭檔的時候,我還真不知怎麼辦~
但是我從不擔心,因為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成為好搭檔的~
你總是給我很細心の感覺~總是有些細節當我想不到的時候給我提示~
雖然有時你的想法跟我不大一樣,但是還是有的想法是好的,是特別的...
你成功の辦完了僑生周,也成功了踏出自己的那一步上臺表演~
請相信你是有舞臺魅力的好不好~哈哈哈~
以後加油啦,我的好搭檔,希望以後還有合作的機會~

文書:依君,文慧
兩位文書臉,真的是辛苦了~
我做過文書,真的是超辛苦的,可是你們還是成功了~
你們的能力,我相信大家都知道的~
活動間,若不是有你們,會議記錄我看很難完成吧~
檔本若不是有你們,我相信很難有個美好的結束吧~
加油啦~我相信我們會是很好的朋友❤

財政:潔儀
38...辛苦你了啦~
真的很後悔到了快結束了,我們感情才增加~
我相信這都是成長營還有看中醫の功勞吧~
說真的:我當初真的是單純到沒有想那麼多~現在才知道那麼多誤會~
如果當初就知道的話,我相信我們這一屆會更好~
哈哈哈~
做財政の辛苦,我可以瞭解~
每次都要控制活動費用~還要結帳~還有檔本~
辛苦你了啦~那幾天的熬夜我有看到~
我只能說我只能陪你,幫不到你,真對不起!
減胖加油啦~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的~
我也期待我們之後還會有合作の機會~以後有心事要跟我說呀!

活動:皓潔,穎怡,宇馳,Niki,Fish
皓潔...我知道你是因為我才進入僑聯擔任幹部~
謝謝你給我這麼面子~
這一年來你做得真的很好~而且我也從來不懷疑你的能力~
我知道你不善於對外表達~但是心輔系的你總是給人一種信任の感覺~
我相信家人間都會有摩擦,更何況是我們~
可是我相信我們的感情只會增加不會減少❤

So sad...一開始對你都不大瞭解~
之後透過了活動,我才覺得你真的是一個瘋瘋の女孩~
謝謝你這一年的協助及每一個活動的支持~
知道你之後要去交換,加油啊!
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換到想去的學校~
知道你dry...趕快找個韓國 oppa吧~哈哈哈~

宇馳...每個活動的好拍檔~
真的不知道爲什麽每個活動都是我跟你配合~
從迎新開始到成長營結束~
謝謝你每次的配合,還有接受我的無理取鬧~
而且還一直被我煩說練習練習!!!開會開會!!!
知道你辛苦了~學業方面要努力呀~
別被21咯~我可不希望我們不能一起畢業哦~哈哈哈~

Niki...你這個小矮人~真的是超級可愛的說~
才藝教室謝謝你放心讓我幫你主持及帶活動~
謝謝你這一年來的付出~
知道你都很努力去完成每一個任務~
這一年結束了,別忘了以後還要一起出去吃飯的哦~
還有你也太sweet了吧~想想我啦!真是的...哈哈哈~

Fish...我站在舞臺上是你帶我的~
是你將我的自信帶進僑聯~
謝謝你總是那麼關心我,之前也因為有你我才覺得不無聊~
每次跟你辦活動好像都可以學到不同的東西~
而且感受都不一樣~哈哈哈~
交到男朋友了,別忘記我們呀~
之後搬出去了,常約我們吃飯,李泱就叫他自己一個人吃~
哈哈哈~女生聚餐,男生讓邊~哈哈哈~
真的謝謝你~有時候有些話只能放在心上~
無論如何,你還是我的好學姐,我的好朋友^^

美宣:怡捷,凱雯
美宣方面真的是辛苦你們了~
Joey我真的無法承認你在idea還有電腦方面繪畫的天賦~
這我還真的是做不到呢~
我真想問你:幹嘛每次我都要中招~你是對我哪裡有意見嗎!
哈哈哈~不過有你這麼朋友,生活總是充滿了熱鬧~
新傳系的加油啦,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~

Wendy...小孩子要學會成長哦~
謝謝你最近一直以來一直聽我抱怨~
你這個朋友,我們之間雖有摩擦,但還是開心收場~
加油~不要一直把壓力放在心裡~
告訴我!我可以當一個很好的聆聽著哦~

聯絡:彩蓮,冠羽
彩蓮...你真的是湖中女神呀~
擁有自己的魅力~戲劇方面謝謝你每次都留下來練習~
而且還要到晚上9點多才回去~
辛苦你了啦~真的很開心可以有你這個拍檔哦~
還有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~
不要一會因為看韓劇而不睡覺~哈哈哈~

冠羽...未來一年加油啦~
我相信你可以把僑聯帶好的~
有什麽事可以直接跟我們說哦~憋在心裡不好哦~
問當事人好過聽到別人說的哦~
要相信大家都是真心為彼此及僑聯好~
加油啦~我們永遠支持你~

公關:煒珊 采恩
學姐們謝謝你們一路來的幫助及指導~
很開心加入僑聯認識你們~
sasa...之前都跟你沒什麽交際~
好像也是因為送舊才那麼的合~
謝謝你在送舊給我機會擔任主持組~
希望今晚的活動順利圓滿結束~

采恩...學業上真的是多虧有你~
好幾次都是因為你,我的作業才順利完成~
而且一開始你給我的印象也很好~哈哈哈~
我真的衷心覺得你是一個很好地學姐~
love u...thank u very much...
還有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~別累壞了~

器材:威廉,智文
這一年辛苦你們了~
器材真的是很累~又要訂,又要搬~
若不是有你們,看來活動也不會順利~
Steven謝謝你在表演上的幫忙~
謝謝你就算在拍拖也會抽時間練習~
你真的很贊哦~我祝你幸福快樂^^

威廉,你真的是很細心~
每一個活動你都可以想到我們想不到的~
加油啦~未來一年也是要努力哦~

總務:宗祥,李泱
宗祥...辛苦你了~哈哈哈~辛苦了三年了吧~
一切都盡在不言中~你知道就好啦~
我希望之後任何的誤會都可以消除~
還有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另一半啦~哈哈哈~

李泱...要說的話之前都跟你說過了~
一開始的合作,感覺很奇怪~
可是之後卻發現,我們原來可以一起好好的辦活動~
跟你一起想活動,開會真的覺得很開心咯~
可惜就在最後才發現,但好過沒發現吧~
希望之後還有一起合作地的機會哦~
加油咯~
我的大馬好會長~

網管:旨峰,嘉珧
這一年的活動或許都會有摩擦,但是我希望到現在一切都是美好的~
辛苦你們了~
每一個活動的協助與幫忙~
你們永遠都是我的好拍檔及朋友~
之後常約出來吃飯啦~
我相信我們可以的啦~哈哈哈~

朋友們,搭檔們~我真的很開心可以成為你們這一年來的夥伴~
這一年就在今晚之後結束了~
我希望這一年可以成為我們最美好的回憶~
我也永遠不會忘記,這一年來我們一起練習,一起開會的感覺~
我們永遠都是最棒的夥伴~


love u all...thank u all very much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