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Pages.com

2013/05/20

520不是我の日子><

啊~~~520是什麽日子呀!!!
真の是快被氣瘋,累死了~
作業不斷不斷の進入我的行事歷...
是要填滿是不是!!!
我要忙也不是忙這個吧~~~

昨晚趕企劃書,趕作業趕到快爆炸了~
今天直接就是頭痛頭暈到無法上課~啊!!!我要怒喊!!!

最近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麽,渾渾噩噩の感覺~
好像可以懵懂の過完我這學期的最後一個月!!!
心裡好像都沒有在想什麽!也不知道該想什麽!!!
因為太多事情讓我無所適從~~~
無法適應~

現在我只期待這學期趕快過去~
我想要迎接新の學期~
我想要迎接新の人生~
我想要迎接新の生活~
我也只希望你可以瞭解我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