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Pages.com

2013/05/16

❤Birthday Party Time❤

150513 21歲の生日
❤My Birthday Party❤

真の不能不跟自己說一聲,我老了~
不是應該是要安慰自己說,我成熟長大了~
很開心の事:
爸爸跟我Skype說了生日快樂
媽媽微信給我跟我說了生日快樂
妹妹還唱了生日歌給我~
謝謝你們...i love my family❤

不過還是覺得好可惜,這麼重要の日子無法在馬來西亞家人身邊一起過~
如果是在馬來西亞,一定開個大大のparty...
自助餐...燒烤...火鍋...啊!!!我都想好了~
請完我の親戚們,請完我の朋友們~哈哈哈~好開心呀~

這次在台灣度過,我還真不會忘記呢~
14號發生了好多の事情,真の鬧得很不開心~
我相信很多人都留下了眼淚...憋了好久の情緒一次爆發~
如果說其他地方有黑暗日,那麼14號就是我の黑暗日了~

不過幸好15號算是解決了~室友們沒了芥蒂,我相信我們會更好~
至於其他方面我已經不去想了~不過總歸一句話:還是假裝更好!
若這殼消失了,我還真無法面對任何人!只能對自己說:對不起!!!
今晚可憐の是還要去場堪,啊!!!怎麼可以這麼對我~哈哈哈~

很開心FB...朋友們...對我の生日祝福~
我只能說我の學弟都好可愛,都讓我覺得好歡樂~
學妹我會好好加油的~哈哈哈~
❤吃前合照~感謝有你們❤

之後我們就去古拉爵吃晚餐,氣氛還不錯~

我們都點了拿坡里派對套餐,5-6人份的晚餐~
這次我學乖了,以後應該找吃到飽餐廳,不然學弟們都吃不飽呢~
哈哈哈~不過之後大家還不是很撐!
真的覺得大家好厲害,可以吃那麼多食物~
點餐時看到卡路里立刻笑開,我相信繼續看下去一定吃不下~
立刻將目光移到食物上,選擇美食啦^^
開始享受大餐咯~
❤前菜開始咯❤



❤主餐開始咯❤
❤高級牛扒❤








❤總匯Pizza❤






 ❤飲料❤
❤香蕉冰沙,芒果冰沙❤


 ❤甜點時間❤


❤布蘭妮蛋糕❤


❤特濃Cheese Cake❤

❤Tiramitsu Cake❤


 ❤21歲生日蛋糕❤
❤謝謝你們為我準備的Cute蛋糕,我很喜歡❤

❤結束后大合照❤

❤謝謝有你們の陪伴❤

 21歲の今天就此結束了~
很希望之後什麽煩惱都沒有,不然會爆炸の~
因為發生了很多事,心裡真の不好受~
❤我希望也期待我の生日願望可以早日實現❤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