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Pages.com

2013/05/09

...Daily Blog...

生日就要到了~
今年不知道會不會過得特別一點~
還是一樣吃吃飯,聊聊天就結束呢~
這兩天都覺得自己怪怪的~
好多心事藏在心裏面,但又不可以表露出來~
我看我真の可以去當演員了~

你の沉默,你の不回應就是等於我有了答案~
我想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~
這並不是自己の決定,而是心它就是要這麼做~
自己都控制不來~

我相信前方還會有更好の路~
我相信這次の放棄是等於未來の成功~
我相信我可以做得到~
可是不得已問了自己一句:“我真の可以嗎?你確定你可以放棄將近兩年の事情嗎?"
無論如何都要告訴自己:“我可以!!!”

爲了不讓自己想太多,努力の去做個快樂の自己~
爲了不讓周圍の朋友擔心,努力の去開心過每一天~
爲了不讓別人知道,努力の藏住所有の秘密~
爲了不讓家人難過,努力の完成自己應完成の事情~
爲了不讓彼此有影響,努力の去改變自己~
那自己呢~~~
看來我還是把自已の地位放在最後一個~

寫著寫著感觸又來了~
開始想念跟表姐聊心事の時候了~
真希望現在家人就在身邊~
❤miss u all so much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