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Pages.com

2013/05/10

❤不要爲了忙碌而忘了夢想,而要爲了夢想忘了忙碌❤

這個月真の是破財の日子呀~
但是都過得非常開心~
5月3 Joey生日~
5月7 宇馳生日~
5月10 Leo生日~
5月12 助教生日~
5月14 嘉珧生日~
5月15 我生日~
5月17 Tracy生日~
5月20 文慧生日~

如果每一場都要一起出去慶祝,肯定胖死了~
哈哈哈~幸好大家生日都很相近,所以有些都一起提早慶祝了~
看來退休后の我們真の是閒空極了~
真難想像之後無聊の日子該怎麼過~
不過我相信一道門關了之後,會有另外一道門為我開啟~

應該要好好計劃下明年去韓國當交換生の事情了~
實習真の擋了我很多的計劃~我恨你!!!
在校實習也就算了,還有校外實習,這樣什麽都無法做了~

如果還沒來台灣之前,就知道自己很想去韓國の話,看來應該不會來台灣念書了~
自己應該會先斬后奏直接報名去韓國吧~
可是現在說什麼都來不及了,只能為未來努力了~

❤不要爲了忙碌而忘了夢想,而要爲了夢想忘了忙碌❤
這句話我真の好愛,意思非常好~
我希望自己這輩子不會活得太無趣,也不會後悔~
夢想雖然遙遠,但是只要努力我相信還是會有成功の一天~
就讓我爲了夢想放肆一次吧~哈哈哈~

❤加油↖(^ω^)↗ 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